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新时尚 党员表率我先行
2021-05-15 12:45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5月1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利用主题党日的契机,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表率我先行”主题活动,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在组织党员观看社区自制的垃圾分类宣传视频中展开,随后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向在座党员发放《建德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相关文件精神,从2021年5月1日起执行《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相关法律责任,对个人不按规定分类投放垃圾情节严重、屡教不改的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对单位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以下罚款,重点强调可回收物、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大件垃圾、装修垃圾、园林垃圾等概念,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面对面的细致全面地宣讲,让党员同志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借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统一认识,明确了垃圾分类要从自身做起,纷纷表示说要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和宣传者,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文明新风尚,为我们生活环境和千年古府梅城的整洁优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