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重温红色电影,共抒爱党情怀
2021-05-15 12:4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颂我党伟大功绩,让党员们进一步追忆峥嵘岁月,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党之心,同时丰富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重温红色电影,共抒爱党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委将红色电影《地雷战》放在梅城老电影院放映,让红色电影更具怀旧感。《地雷战》主要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岁月,我国山东海阳县抗日根据地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本鬼子斗争并取得了抗战胜利的故事。剧情生动、感人,短短一个小时放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还不过瘾 ,这部电影,这个影院都勾起了他们美好的回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同时让他们忆起了老梅城旧时光的点滴,感慨家乡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的巨变。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线上从黑白电影镜头回望了我党百年历程,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线下从梅城老影院追忆古城芳华,勾起了党员们青春的悸动,电影与影院的双重交融怀旧让党史学习由景入心,深入人心。


(通讯员: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