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多方协调,恢复公交站牌临时停靠点 方便居住城西方向市民出行
2021-05-18 10:10

“前几天听说这里恢复了临时公交站点,我今天特地来这儿体验一下!”在新安江城西国瑞酒店门口等待城区1路公交车的市民李先生心情格外舒畅。

事情起因还得从去年说起,原先在新安江城区国瑞酒店这一侧设有沿途公交车临时站点,但因后续交通部门对城区公交路线的优化与调整,从去年4月份开始,就将国瑞酒店这一侧的公交临时站点取消,这让紫金家园小区及周边1000多户居民往新安江城区方向乘坐公交车有些许不方便,对于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日常出行更是无奈。

市人大代表、罗桐社区新桥支部书记王一中接到社区居民提出的诉求后,就此事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最终在罗桐社区一起共同协调下,问题终于得到相关部门的反馈并落实。5月初,一块崭新的临时停靠站牌子立在国瑞酒店门口,城区沿线公交车均在此停靠上下客,附近小区居民非常激动:“临时公交车站终于恢复了,这样方便出行了!”

近几天,家住紫金家园的高龄老人陈奶奶代表全体业主还专门给罗桐社区赠送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心系群众无私奉献 ,排忧解难温暖人心”,感谢社区帮助协调恢复紫金家园小区对向的公交临时站点,方便周边小区老年人就近乘坐公交车。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周莉)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