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电信诈骗留心眼 牢记“四不原则”“八个凡事”
2021-05-20 15:23

为有效预防各类诈骗犯罪,切实做好辖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居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群众根本利益,5月20日上午,严陵社区在辖区开展“电信诈骗留心眼  ‘四不’‘凡是’要牢记”为主题的防范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们走上古街向居民、商户、游客发放预防电信诈骗“四不原则”和“八个凡事”宣传材料,提醒居民朋友们不汇款、不轻信、不泄密、不连接,谨记“八个凡是”,勿上当受骗。“通知‘家属’要汇钱的、让开通网银接受检查的,大家都不要相信,接到电话要有防范意识。”志愿者金阿姨向大家耐心讲解电信诈骗的各类手段。

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商户的预防电信诈骗意识,让大家了解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的处理方式,该活动受到了居民、商户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杨晓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