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以我初心 向党表白
2021-05-21 10:11

520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老党员在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520”——以我初心,向党表白。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由上海转移到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继续举行……”党员金利娟带领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

党员傅金财说道:“我6岁就开始帮家里砍柴放羊,那时候真的苦啊,吃不饱,穿不暖,从来没想过今天能够过上这样的好日子,非常感谢党。”

……

一个个入党初心小故事,带领大家重温了党史同时也让大家回忆自己当时入党的情景。这不仅仅是一份单纯的分享会,言语之间更是一份老党员们对党深层的爱,以及大家对党作出的一份承诺——只有退休的工作,没有退休的党员,大家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服务,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活动中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党委还为今年刚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品尝了美味的生日蛋糕,满满的仪式感让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

(通讯员:王哲敏)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