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喜迎端午送清凉
2021-06-08 15:57


守桶员们每天坚持在垃圾分类投放点上,不论是下雨、晴天,早6点30到8点30、晚5点30到7点30两班一站就是四个小时,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6月8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为守桶员们送去防暑用品以表慰问。

芒种已过,气温节节攀升,暑气渐盛,垃圾分类点位上蚊虫也多了起来,为了改善守桶员们的工作环境,社区工作人员们为守桶员送上杀虫剂、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用品。同时,临近传统佳节端午节,社区“严大姐”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粽子和绿豆糕。“谢谢社区为我们准备的这些东西,夏天蚊子多了有时候一天被咬好几个胞,有了杀虫剂蚊虫都少点,谢谢社区关心。”守桶员熊师傅开心地说。“端午节能够想到我们,社区真的是有心了,谢谢你们。”守桶员张阿姨接过粽子和绿豆糕。

按时投放、分类投放是对守桶员工作的一种尊重,人人都分类,人人分好类,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居民携手共同分类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