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你问我答” 有奖问答活动
2021-06-10 10:18

6月9日上午,横山社区老年大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你问我答”有奖问答活动,此次活动共有学员60余名参加,现场热情高涨。

在世界环境日之际,横山社区老年大学以问答互动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普及教育垃圾分类的知识。在活动中,垃圾分类指导员向学员们提问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问题,比如日常生活中“哪些垃圾是有害垃圾”,“大骨头、贝壳属于哪一类垃圾”等问题,答对的学员即可赢取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一份小礼物。现场抢答踊跃,学员们积极参与,大家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学到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更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并通过学员们在活动中所学到的知识和分类习惯影响身边人,带动周边人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宣传中,为改善社区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和谐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徐鹏程)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