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道底乱丢垃圾 丢掉的是素质
2021-06-10 10:43

小区楼道属于公共区域,每一位居民都有义务维护楼道环境的整洁。可是,就有部分居民在楼道内乱丢垃圾,此举实在有失文明。

6月9日一早,罗桐社区的保洁员就向社区反映新安路61幢的楼道底下又堆满了生活垃圾和易腐垃圾,加上最近气温较高,这些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味,由于没有安装监控,无法知道究竟是谁乱丢垃圾。据了解,这里已经是不知道居民乱丢了多少次,而保洁员又清理了多少次了,更有居民贴起了“大字报”谴责乱丢垃圾的居民。

垃圾分类是全社会每个人的事,只有全民参与,每个居民都有环保意识,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方法,才能够尽可能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后续社区也将加强巡查,并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再次宣传垃圾分类工作,还居民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image.png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