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3 14:04


近日,梅城镇严陵社区深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我党的光辉历程,梅城镇严陵社区党委特邀请梅城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老师为社区党员作“读中国近代史和中共党史有感”专题报告。老师结合党建理论研究成果及实践教学经验,讲述了近代以来的中国历史是一部充满痛苦和灾难的屈辱史,也是一批又一批仁人志士,以天下为己任,以救中国人民于水火,强国富民为目标,威武不屈,前仆后继,为中国的前途和命运而殊死奋斗的历史。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明确了党史中许多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历史,听了之后心潮澎湃,也愈加感觉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发扬自身先锋表率作用,开拓进取谋发展,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陈慧峰)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