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2021年度上半年表彰大会
2021-06-15 16:57

为表彰先进人物、树立典型事迹,发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学习强国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社区各项工作的先进性。6月15日上午,借着党员活动日的机会,梅花社区组织召开2021上半年度表彰大会。

会议中,梅花社区党委书记对上半年社区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说明,之后宣布了获得此次表彰的2020年度20名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接着宣布了2021年度上半年10名优秀志愿者名单与2021年度上半年10名优秀学习强国的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活动,一方面增强获了表彰人员的荣誉感,另一方面也为广大辖区居民树立了新的榜样,引导大家树立社区党员模仿先锋、优秀志愿服务以及学习强国的新标杆。

(通讯员 梅香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