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致敬经典神话,践行垃圾分类
2021-06-17 10:50

“花果山成了垃圾山,流沙河成了臭水沟,这环境污染比妖精还可怕。”6月17日上午,一部名为《西游记番外篇之垃圾分类》的环保宣传短片正在总府社区正式开拍。

青山绿水惹人醉,垃圾乱扔会变味。视频中展现了花果山、白骨洞、流沙河等地因为旅游业的发展而遭到环境污染,并呼吁大家树立保护自然的意识,及时做好垃圾分类。

这部原创短片演员均是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虽然现在垃圾分类宣传开展地如火如荼,但很多居民还是一知半解,垃圾分类需要党员们带头配合和努力。此次拍摄,大家用微视频把环境保护、垃圾分类知识以故事形式传递给大家,让老一辈看了有情怀,让年轻人看了有动力,特别是短片的主题曲采用了《西游记》原曲,让大家回味经典的同时进一步意识到环境保护的迫切性和重要性。

image.png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