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路灯不亮急坏居民 社区帮忙恢复照明
2021-06-24 09:32

这几天,梅城镇东湖花苑的居民在群里发消息说:“有呼必应,给严陵社区干部点赞”。6月23日下午,居民组长赵师傅也来到社区不停致谢......

这事情得从上周六说起。上周六一大早,梅城镇严陵社区党委书记接到了居民的求助电话,说不知道怎么回事,东湖花苑小区的4盏路灯都坏了好几天,晚上漆黑一片都不敢出门。书记得知情况后,马上上门了解情况,得知东湖花苑小区是个无物业小区,小区内原先是没有设路灯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撤走之后由社区帮助给安装了路灯,但是没有专门的单位负责维修,小区路灯坏了就没人管,居民也很无奈。书记立即联系了维修人员,要求对路灯进行更换维修,经过多次检查,终于找到了原因,路灯断电是由于线路老化,部分接头断了。维修人员将线路抢修好后,小区里的路灯亮了起来,也照亮了村民夜行路的“最后一小步”。

(通讯员 陈慧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