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梅城镇村社活动周之总府社区“亲邻日”
2021-07-09 11:11

梅城镇村社活动周,总府社区“亲邻日”活动第一天,组织辖区小朋友联合中华女子学院学生在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开展小手拉大手 变废为宝齐动手活动,用巧手和创意,将易拉罐、塑料盒等制作出创意十足的DIY手工作品,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提倡科学环保的生活方式。

梅城镇村社活动周,总府社区“亲邻日”活动第二天。为进一步做好党建联盟工作,充分发挥党建联盟共建共治共享作用,总府社区“昂辣”党建联盟首聚起航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梅城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召开。会上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分别介绍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共享资源和现阶段主要需求,并现场签订《“昂辣”党建联盟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深化党建联盟建设,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梅城镇村社活动周,总府社区“亲邻日”活动第三天。总府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许卫明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从党员应该是什么样的人?我身边的党员故事,如何以实际行争取早日入党?三方面深入阐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书记寄语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标,永远跟党走,永远做党的人。最后,为了让党课培训人员更好的感受党的光荣历史,加深对党的认识,社区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参观了五绽红梅展示馆,看红色经典,听红歌歌曲,忆红色历史,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亲眼看,亲耳听,亲身受红色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共产党历史的了解,争做合格党员。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