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设暑期魔术班 小朋友开心学魔术
2021-07-17 10:06

7月16日,府西社区关工委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神奇的魔术”暑期班活动,吸引了30多名小朋友参加。

课堂上,魔术老师首先展示一个神奇的魔术,博得孩子们的满堂喝彩。然后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魔术的奥秘,手把手向小朋友们揭秘。魔术是一项非常有趣的活动,魔术演出总是充满了无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它可以让心灵、情绪永远保持在愉快的状态。只要常常练习,孩子们除了获得快乐外,也会对魔术精巧的构思产生兴趣,逆向思维、创造力、想象力均得到培养。

府西社区关工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孩子彼此的友谊。今后,府西社区会结合自身场地和设施,充分利用社区活动室、志愿者资源,让社区广大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通讯员 徐强)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