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白沙社区青少年志愿者走进养老院
2021-07-17 10:15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增强当代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孝亲敬老之风,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和服务能力,7月16日上午,白沙社区工会、妇联、团委带领新安江第二初级中学13名初一学生,来到位于白沙社区小塘坞的汇泉·馨安家园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诗歌朗诵、歌曲独唱、广播操表演等节目,让老人们笑容满面,直言羡慕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尤其是最后的“你笑起来真好看”的广播操表演,节奏感强且轻快的音乐加上13位志愿者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30多位老爷爷老奶奶的阵阵掌声。

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为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学会关注社会特殊群体,懂得感恩,服务他人,实现青少年的社会价值。

(通讯员 周丽萍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