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昂辣”党建联盟爱心助学,筑梦起航
2021-07-26 16:21

近日,总府社区“昂辣”党建联盟各单位共同携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心助学,筑梦起航”捐资助学活动。此次捐助活动共筹集爱心款22311.00元,行李箱、被子等物资若干,共有六家党建联盟单位参与。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辖区的困难学子感受到“爱在昂辣”的温暖。

本次活动邀请了梅城镇党委委员邹林红以及各联盟单位负责人参加,为辖区两位高考困难学子送上了捐助金和物资,为他们开启大学之旅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活动现场梅城镇党委委员邹林红鼓励两位困难学子迎难而上,努力奋进,多读书、读好书,靠知识改变命运,用更好的成绩反哺社会,同时她表示这次的捐助活动不仅仅是物质层面的帮助,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激励,社区党建各联盟单位用这份爱心汇聚各爱心单位和党员志愿者们的力量,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让困难学子看到光明,得到帮助。

“总”是心系于民,“府”身为民办事。“昂辣”党建联盟将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力量,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居民群众,共同打造幸福、美好、和谐新总府。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