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家门口的婴幼儿成长驿站 帮新手爸妈解决照护难题
2021-07-29 15:19

新手爸妈不知道该怎么照护孩子,隔代祖辈不知道去哪里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今天,坐落在新安社区山水华庭小区的婴幼儿成长驿站推出了第一堂驿站科学育儿指导课。课堂上,老师针对小儿传染病发病率高,起病急、症状重、病情复杂多变等特性,为家长们讲解小二传染病的预防方法及护理常识。老师还为其他前来咨询的家长回答了许多关于育儿的问题,让在场的家长频频点头、点赞。

家门口有一个适宜孩子活动的场所,曾是附近不少居民的心声。如今,走进山水华庭婴幼儿成长驿站,滑滑梯、涂鸦墙、积木墙、摇摇马......仿佛走进了梦幻乐园;幼儿游戏区、亲子阅读区、辅食制作区、健康宣教区等各类婴幼儿设施一应俱全。

据悉,驿站正式启用后将定期开展免费的亲子活动和养育照护课程,以优化家长育儿理念,营造科学养育氛围,助力实现“幼有所托、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image.png

(通讯员 黄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