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趣味运动我参与,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1-08-06 16:52


严陵社区联合泰隆银行梅城支行,在梅城镇五绽红梅党建馆开展“趣味运动,绿色分类”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应疫情防控要求,分散参加活动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区域根据分为宣传影片、丢沙包、套圈等3个区块。组织居民观看垃圾分类宣传影片,垃圾怎么分,各类垃圾怎么来,最后到哪儿去,影片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居民们更加了解各类垃圾前世今生;套圈组,在沙包上放入卡片,居民用套环套住,并将沙包代表的物品准确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准确率越高得分越高;丢沙包组,投放点与道具垃圾桶拉开一定的距离,能够准确投进相应的桶内即可得分。居民们认真参与,仔细分类,不少居民得到了高分。

本次活动让居民们在趣味活动中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共建美丽严陵。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