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小小井盖创意涂鸦,点亮垃圾分类文明之路
2021-08-12 14:46

为了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8月12日上午,总府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社区居民和社区小朋友们一起开展了“井盖涂鸦点亮文明路”创意主题活动,以环保、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各种彩绘图案覆盖上了井盖,使得原本黑乎乎的井盖一下变得活泼生动起来。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居民的围观,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的理念和细则,进一步推进了居民的知晓率。居民也纷纷对这个创意点赞,冯阿姨说:“这个活动不仅趣味性强,也让单调的井盖活泼起来了,小朋友、青年、老年都参与进来了。”

总府社区在垃圾分类工作宣传上持续推进,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希望通过集体活动的宣传进一步鼓励社区全体居民都参与到垃圾分类新风尚中来。

image.png

(通讯员 严凯 陈艳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