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我们的节日——珍爱伴一生 传承好家风
2021-08-13 11:04

疫情可以隔离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却无法隔离人连心的温情。在七夕来临之际,总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疫情下的我们的节日——珍爱伴一生,传承好家风暨党员金婚纪念活动。11对高龄老党员参加了这次七夕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一对对老党员夫妻手牵手,微笑着向大家讲述那些年属于他们的甜蜜故事,分享教育子女,风风雨雨携手相伴的家风家训,笑容定格在他们满是岁月痕迹的脸上,眼神中闪烁着幸福。社区党员志愿者把准备好的捧花交给爷爷们,让他们把美丽的花朵送给自己的老伴,并给自己的老伴一个最真挚的拥抱,随后社区安排了摄影师给他们拍“金婚”纪念照,让他们暂时忘记疫情四起的紧张气氛,重温年轻时的美好和激情。

相濡以沫半世纪,文明家风代代传。这次疫情下的七夕活动,不仅是对老党员们疫情期间的关怀,同时引导大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华夏文明家风,传播爱情忠贞,家庭和睦正能量。

(通讯员:洪燕菲)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