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垃圾分类进商铺 多措并举强推进
2021-08-20 09:35


为巩固垃圾分类的创建成果,提高辖区商户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效性,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商户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巩固商户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商户的日常生活。


通过前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以及物业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沟通和政策解读,社区要求各商铺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垃圾分类。并且社区还加强了与共建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合作,利用召集辖区小餐饮业培训机会,同步进行垃圾分类培训会。此外,健安社区还成立了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检查小组,从宣传告知、分类实效、规范服务和周边环境等方面,多次对沿街商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纠正,有效推进沿街商铺的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