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传统佳节,话垃圾分类
2021-09-14 09:38

为推进社区居民规范做好垃圾分类,提升居民垃圾分类规范投放意识,严陵社区“严大姐”工作室志愿者们走进失独家庭,为他们带去垃圾分类知识,并送去中秋祝福。

“孙师傅,中秋节快到了,我们啊来看看你,给你送点月饼,顺便来看看你们的垃圾分类情况。”志愿者小杨提着月饼敲响了孙师傅家的门。“哦,谢谢,这么多年了社区对我们照顾很多,我们也不会拖后腿,垃圾在家都分类的,你们进来看看。”孙师傅对“严大姐”志愿者热情招呼。孙师傅已经70多了,子女、妻子都不在了,他本人身体也不好,中风以后行动也不便利,日常都是由弟弟照顾。志愿者们看了孙师傅家里几个垃圾桶,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等整齐分类。闲聊中志愿者们还考了孙师傅几个垃圾分类问题,他都能够准确地回答,志愿者们不禁为孙师傅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志愿者们走访了多个失独家庭,为他们普及垃圾分类规范的同时不忘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鼓励。

全民分类,不落一户,提升失独家庭垃圾分类规范意识,“严大姐”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

(通讯员 吴琪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