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迎亚运 展风采”的城市志愿服务培训
2021-09-17 17:35


府东社区开展为期一天的建德市“迎亚运 展风采”城市志愿服务培训,邀请杭州老师到场分享消防安全培训、无障碍志愿服务规范、国际志愿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走进亚运志愿服务四堂课程,建德市四大志愿者协会和社区代表共计50名参与培训,将社区作为迎接亚运志愿服务的重要场所,鼓励社区志愿者有礼、有序地参与志愿服务、文明城市、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把社区作为展风采迎亚运的重要场所,着力营造温馨暖心的美丽社区。

本次培训班既注重志愿服务的理论学习,同时也包含了府东社区志愿服务的服务场景所需的实用技能。《走进亚运志愿服务》和《国际志愿服务礼仪与沟通技巧》加深了学员们对志愿服务理论知识的掌握。此外,本次培训课程在形式上也进行作了创新探索,增加互动研讨、沉浸式教学等多种形式。

志愿者吴阿姨更是说到:“这次培训班,为我们志愿团队提供系统培训,引导团队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彰显时代担当,将府东社区建成独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