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分类再添新制度 中秋情暖守桶员
2021-09-18 16: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建德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社区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9月18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专班结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守桶员开展“分类再添新制度·中秋情暖守桶员”主题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社区分类专班工作人员为守桶员们发放《梅城镇集镇生活垃圾分类长效管理考核办法》和《梅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日常检查考核细则》,一一对新制度进行宣讲和解释,再次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重点强调具体进行垃圾分类和投放时出现种种不规范的现象,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减少误投率。

恰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结束垃圾分类新制度宣讲后,社区分类专班向垃圾分类守桶员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每天风雨无阻前往点位、遇到问题随叫随到想尽办法解决的态度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

垃圾分类一小步,社会文明一大步。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垃圾分类守桶员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更推动分类工作落实落细,播撒了垃圾分类绿色种子,传播了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下一步,社区分类专班必将在各个小区里掀起共建文明社会的新风尚。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