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有礼 尊老为德
2021-10-12 14:23

“我很高兴,今天虽然天气有点凉凉的,但是我的心里好暖啊。”今日,罗桐社区特别邀请80周岁以上10月份生日行动方便的老年朋友及居民骨干为代表共同参加“罗桐有礼 尊老为德”的重阳节活动。社区大院内喜气洋洋,60余名老年朋友欢聚一堂,看节目,吃蛋糕、面条,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演出在《看山看水看中国》的扇子舞中拉开帷幕,罗桐老年协会会长朱长根一曲婺剧《王庆起解》,令现场观众连连称赞。随后,葫芦丝演奏《我在纳林湖等着你》,古典舞《万疆》等节目轮番上演。

尊重老年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罗桐社区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使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有乐趣、更加丰富多彩。

(通讯员 蒋聪)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