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事小情深!社区工作人员为九旬老人撑起一片天
2021-10-29 09:35

10月27日晚9点,社区备勤手机响个不停,当日值班人员蒋小英迅速接起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特别急促,称楼道有一位九旬老人摔跤倒在地上。工作人员问清具体地址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老太太蜷缩在楼道里,一个劲地喘气。经了解,老人名叫朱小美,今年92岁,育有一养子,养子生活在杭州,朱奶奶平时都是一个人生活。因为有很多慢性病,朱奶奶需要常年吃药,这次是因为吃药药丸卡住了气管,导致呼吸困难,情况特别紧急,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120送诊并一直陪护老人做了各项检查,确定没有大碍并在征得家属同意后送老人归家修养。

离开的时候朱阿姨一直拉着小英的手说:“谢谢,今天多亏了你这么及时送我去医院,否则我真不知道会怎样。”小英说:“一件小事而已,都是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应该做的。”

(通讯员 陈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