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党建+捕蜂”特色服务暖人心
2021-11-09 14:37

“太感谢你们,这下整栋楼都安心了。这么危险,不收费有点过意不去,真的太感谢了!”桔园巷30幢601室的余先生高兴地说道。余先生家窗台外的这窝马蜂,成了30幢居民们的重大安全隐患。经家人和邻居多次提醒,余先生求助到所在的沧滩社区。拘于缺乏专业作业经验,沧滩社区工作人员朱月星转介到溪头社区。

溪头社区捕蜂志愿者叶磊和张光辉立刻上门援助解决,做好安全保障,穿上捕蜂衣,志愿者很快将马蜂窝摘下,解除了安全隐患。溪头社区捕蜂志愿者队是在社区党委引领下,打造的特色党建服务品牌。为居民提供上门捕蜂服务。配备有专业的捕蜂装备,专业作业人员两名。截至目前,共计上门服务35 次,覆盖整个新安江街道。曾多次援助罗桐、府西、沧滩等社区,成为社区友好互助的口碑团队。

(通讯员 蒋璐婷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