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用好社区文化资源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21-12-06 10:17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近日,叶家社区与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江清月近人》演出团队,在月亮岛上联合举办了一台“党群连心社企共建,品质生活幸福你我”文艺表演。

全场演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美好生活”的主旋律,以歌舞、小品、戏曲、演奏等形式,讲述了建德故事,呈现了建德特色,彰显了建德味道。从开场舞《不忘初心》,到歌舞《党旗颂》,从舞蹈《建德美》再到歌曲《好一条新安江》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活动传递着社区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精气神,表达了大家奋进新时代,共建美好家园的满腔热情。

此次联合举办的文化“盛宴”,实现了叶家社区“家门口”的岛,“家门口”的景,“家门口”的文化向社区居民开放的宗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提升了辖区单位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的意识,实现了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李华)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