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消防知识进驿站 支部联建促和谐
2021-12-08 17:13

image.png

12月8日,健安社区中心党支部与康安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成为联建党支部,健安社区党委为康安路消防救援站颁发了《党支部联建活动记录卡》。签订协议后消防员们将消防车开进了金山湾小区党群驿站,为居民们开展了一次生动的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消防救援站可以为老百姓提供哪些服务?干粉灭火器怎么用?消防服又隐藏了哪些小秘密?通过本次活动,这些居民心中的疑问一一得到了解答。活动现场,消防员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车的特征和用途,示范消防服穿戴方式的同时还让居民亲身体验了一回。最后还向他们讲解了冬天怎样预防火情和发生火情时如何自救。

本次活动是结对后的首场活动,在今后的日子里,双方将发挥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依托辖区党群驿站,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围绕抢险救灾、社会救助、扶贫帮困等需求,结合开展各类活动,为社区居民服务。

记者:王哲敏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