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湖社区:开展“参与垃圾分类,共创文明建德”主题知识讲座
2021-12-21 13:44

为巩固社区垃圾分类成果,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持续保持垃圾分类高质量,日前,西湖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开展了“参与垃圾分类,共创文明建德”主题知识讲座。活动中,社区负责人从“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入手,讲述了垃圾分类带来的好处:垃圾分类可以减少垃圾的处置量,减少焚烧和填埋等处理垃圾的行为,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垃圾处理的正常运行以及控制环境污染,减少可回收垃圾造成的污染现象,保证资源再生。其次,讲述了当前社区在垃圾分类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保持高质量垃圾分类所存在的难点。最后动员各位代表不光自己要做好垃圾分类,更要引导身边的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垃圾分类氛围,为确保持续高质量的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通讯员 周国红)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