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浴血奋战百年路 初心启航新征程 宝华洲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6:1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今年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也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12月24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党委开展“浴血奋战百年路·初心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邀建德市党史办副局级领导王春根为南峰小学、梅城中心小学、梅城幼儿园、社区共100余名党员和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宣讲中,王老师从建党、解放、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时期通过“《决议》出台的背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了哪些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有哪些历史经验”、“怎样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向在座党员和群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指明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宝华洲社区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