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注入红色源动力,创新“小哥”宣传新模式
2021-12-31 08:48

12月30日上午,总府社区党委延伸学习触角,邀请社区市党代表为梅城镇新就业群体外卖小哥们进行了一次关于中共建德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报告的宣讲。

结合自身工作时间安排,饿了吗站长胡恒表示通过这一次的学习是远远不够的,他们将利用他们每个外卖站点的例会时间,继续向小哥们介绍关于中共建德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用最简便通俗的方式给自己人先全面铺开解读会议精神。然后再利用他们送外卖的时候通过手抄便利贴将这些政策传递给广大的居民群众,充分发挥“小哥”力量,化身会议精神的传播者、宣传者。

接下去总府社区将继续创新“小哥”宣传新模式,将“小哥”和社区治理有效结合,为新就业群体注入红色源动力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力量,为辖区居民群众做贡献。

        (通讯员:洪燕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