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寒冬里的温暖 年终慰问困难党员
2021-12-31 10:36

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工作,让困难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月30日下午,宝华洲社区联社区干部梅城镇副镇长陈彬、联社区组组长张成杰、社区党委书记张慧、组织委员王高美一行人先后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组织的亲切关怀。

方关通爷爷现年70岁,中风瘫痪12年,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身体大不如前。陈彬副镇长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要求社区分管同志时刻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联系领导同越战退伍老兵、党员孙银法亲切交谈,倾情互动,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和老人共同重温和感受过去的峥嵘岁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征求他们对当前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安康。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们的心坎上。张慧书记表示,社区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要主动给予关注和关心,全心全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创造更好地生活条件,让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乐享发展成果,幸福地安享晚年。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