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扮靓”人居环境 喜迎元旦佳节
2022-01-03 09:17


新年新气象,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元旦佳节的来临,12月30日,宝华洲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元旦”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家拿着扫帚、镰刀、铲子、簸箕、手推车等工具,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奋力争先,重点清扫了辖区主次干道,清理了楼前屋后的杂物堆,对辖区沿街商铺、楼道、小区花坛、卫生死角、背街小巷等进行了全面清扫整治,并将杂物垃圾清运走,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环境卫生清洁出一份力,也希望号召更多居民参与其中,营造全民支持、参与环境清洁的浓厚氛围。

告别2021,一扫整年的阴霾。通过本次大扫除行动,不仅有效地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提升了社区人居环境,使得辖区居民能干干净净地迎接元旦的到来,同时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讯员方冰)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