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拒绝“走过场” 曝光个人违规行动
2022-01-05 11:56

自《建德市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实行以来,大部分居民都能积极支持并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已经成为垃圾分类“达人”。经垃圾分类督导员、志愿者、社区垃圾分类专班人员巡查,发现仍有少数居民存在未在规定时间内投放生活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近期,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专班设立【垃圾分类曝光台】,垃圾分类乱投放曝光橱窗已安装到位,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实时进行监控。

1月5日上午,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曝光台】第一期对这些不按规定投放生活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张贴不按时投放抓拍照片,并再次张贴通告,专班人员专门配备锁以防居民自行撕下;情节严重者,社区分类专班将联合梅城镇政府、城管中队等多部门进行处罚,希望各位居民引以为戒,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曝光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为了让大家的生活更健康和谐,环境更优美。只有大家一起努力,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才能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