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叔叔你们辛苦啦!小萌娃暖心献礼消防员
2022-01-07 16:24

春节将至,在全家团员的传统佳节里,总有一些“最可爱的人”默默坚守在他们的工作岗位上,消防战士就是其中一员。但今年这个春节,消防员们却并不孤单。因为有一群萌娃惦记着他们。为普及消防知识,并为消防员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新安江街道健安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小朋友们开展“防患未然携童行 萌娃走进消防队”活动。

“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在孩子们手语歌《听我说谢谢你》的美妙歌中,萌娃们给消防员叔叔们送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消防年画以及冰糖葫芦,用自己的方式向心中最美的逆行者致敬,希望消防员叔叔们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归来!

孩子们的新春祝福给康安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们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和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为辖区居民的平安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王哲敏)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