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美化环境展新颜 垃圾分类迎新春
2022-01-12 14:56

为美化社区环境,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迎接春节的到来。1月12日上午,横山社区开展“美化环境展新颜 垃圾分类迎新春”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组织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组长、党员代表以及志愿者们参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训。培训期间,社区书记特别强调了在春节期间做好垃圾分类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并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培训结束后,大家穿上红马甲开始对社区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包括路边乱堆乱放、绿化带违规种菜、道路沿线白色垃圾等进行彻底的清理。大家齐心协力把各个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新年气象。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引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美化环境、垃圾分类中来,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环境优美的社区,让居民安安心心过年!

通讯员 毛卓凡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