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新春送“福”好运到,垃圾分类我知道
2022-01-18 11:18

春节将近,严陵社区携手泰隆银行梅城支行举办“新春送福好运到,垃圾分类我知道”活动,活动邀请梅城镇成人学校及老年大学的5位老师参加。各位老师们一展身手,挥毫泼墨,把祝福一笔一划融入到书法作品中。来往的居民朋友们也热情高涨,“老师帮我写个福字”、“老师帮我写副对联”,现场的居民从志愿者处领取红色空白宣纸,有序排队等候老师的墨宝。另一侧,“严大姐”志愿者们也行动起来,拿出垃圾分类小道具,邀请居民们参与分类。“垃圾分类,垃圾桶。”一位小朋友拉着家长,来到志愿者面前,指着垃圾桶喊着要分类,小朋友拿着卡片认真分类,纸盒放在蓝色桶里、塑料袋放在灰色桶里,分类准确,获得大家的称赞。老师也为“垃圾分类”现场写了一幅对联“垃圾分类新时尚,利国利民好主张”,表达了大家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与肯定,大家纷纷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传统文化氛围中。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传统佳节即将到来的浓厚氛围,还促进了社区邻里和谐。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成随手分类好习惯,整洁家园过新年!

(通讯员 吕红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