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迎亚运 学英语 促文明
2022-01-19 16:03

image.png

1月19日上午,阳光明媚,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小木屋党群驿站旁很是热闹。“Welcome to Hangzhou(欢迎来杭州)”“Have a good time(度过愉快时光)”……社区老人和辖区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正跟着志愿者老师大声地朗读英语。

这是府西社区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特地成立的英语学习小组,吸引了小区内部分不同年龄层的居民朋友加入,他们兴致勃勃地认真学英语、练口语,热情高涨。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2年杭州亚运会,不少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都表示,希望学一些日常问候语和相关的英语单词,体现活到老学到老的风采,展现大杭州地区人民欢迎国际友人的风采。

本次学习小组的学习氛围良好,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教学结束后,小朋友们还拉着爷爷奶奶重温学习内容。鲍奶奶笑呵呵的说:“学英语就是要多说多练,说错也不要怕。”

府西社区举办“喜迎亚运 我说英语”的教学活动,希望以趣味互动的形式帮助辖区居民们了解亚运、走进亚运,为迎接亚运盛会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李珂洁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