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开展“迎亚运展风采”—志愿者总结表彰和积分兑换活动
2022-01-19 16:05

image.png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1月19日上午,叶家社区开展“迎亚运盛会,展志愿风采”暨2021年社区志愿者总结表彰会和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总结了2021年志愿者工作,对志愿者们在铁路党群服务驿站、老年食堂、小区便民服务、防台巡查、平安巡防等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无私奉献和为社区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表彰。同时宣传了“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亚运会理念,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动员的氛围,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

活动最后设置了积分兑换环节,参与志愿服务就记录相应积分,将志愿服务受益人群延伸至志愿者本人,激励更多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米、面巾纸、洗衣液、羊绒冬被、各式厨具......志愿服务积分兑换区摆放着各类礼品,不同的礼品上标明了兑换分数。志愿者们排队等候兑换,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希望能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党建统领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新格局注入更多合力,为建设“幸福叶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陆翔辉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