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迎新迎福迎亚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9 16:06

image.png

1月19日上午,府西社区府西路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府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府西社区团委联合举办的“共富共美共文明 迎新迎福迎亚运”2022年迎新春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开展,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广大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写“福”字、写春联和理发、按摩、义诊、政策咨询等方面的便民服务。

写春联的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书法老师们认真而专注地挥毫泼墨,那笔下的一撇一捺都蕴含着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让在场观看的居民啧啧称赞。“春联还是手写的有年味,往年我都是在外面买的春联,但都没有老师们手写的好。”“抢”到一幅春联的老师傅开心地说道。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真诚奉献的良好道德风尚。每年的春节前夕,府西社区都会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的志愿服务团队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修家电、义诊等服务项目。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的开展。 

通过开展各项便民活动和文化活动,社区志愿服务得到越来越多居民的认可,践行“心心相融,爱达未来”的亚运会宗旨。同时,也使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有了更多地了解,为社区的和谐美好共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李珂洁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