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志愿迎亚运 新春送祝福”便民服务送到家活动
2022-01-24 10:01

1月23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明珠社区焦山小广场热闹不减。在新春来临之际,社区特在此开展“志愿迎亚运 新春送祝福”公益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了理发、修剪指甲,听力测试、按摩、磨剪刀等方面的便民服务。

今天的活动除了在焦山小广场一个中心点外,志愿者们又分出五个小分队,冒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洗头、修剪指甲,按摩等。社区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表示,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来为我躺在床上的婆婆剪头发,真是便民利民,足不出户就解决了我们家的难题,临走时还握着志愿者的手,连声说着感谢。

冬日里,志愿服务的温度在整个社区蔓延着。正是这样一个个有爱心志愿者无私奉献的付出,使得社区邻里关系更加和谐更有人情味儿了,生活更加温暖了。

(通讯员 洪春)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