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庆新春、促文明、优环境” 明珠社区市容环境大扫除暨垃圾分类大提升集中整治
2022-01-24 16:52

1月24日,连续下了几天的雨终于抽空停了一会,明珠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开展“迎亚运、庆新春、促文明、优环境”市容环境大扫除暨垃圾分类大提升集中整治活动。

虽然是临时通知,但社区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居民骨干等30余人积极报名参加。

新安花园是无物业小区,且属于老小区,外来人员较多,人员复杂,有些人仍存在随手乱扔垃圾的习惯。

志愿者们拿着钳子、手套、垃圾袋等卫生工具,深入小区,拾捡绿化带内白色垃圾、果壳、烟蒂等杂物,大家一起动手,仔仔细细地把烟头、塑料袋、饮料瓶捡起来,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通过此次大扫除,使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明珠社区将持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庆祝新春、迎接亚运。

(通讯员 钱余绰)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