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岭后社区2021年度居民代表大会暨社工测评会圆满成功
2022-01-25 11:47

1月21日,岭后社区召开了2021年度居民代表大会暨社工测评会,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这次大会。大会上,岭后社区党委书记叶素莲向大家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展望,回顾了社区在综合治理、社区服务、党建宣传、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离不开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社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离不开一直关注岭后社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叶书记也指出了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并对社区春节前后的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责任单位和个人提高警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值班值守等工作,守好最后一班岗。街道领导吴海华从5个方面对2022年的重要工作作出指示。表示要加强人居环境的建设,为接下来的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改观念,谋发展。会议的最后,新安江街道社工协会会长邹耀东对本次年终测评提出要求和建议,并亲自指导进行民主评议。

本次年终总结表彰会暨居民代表民主评议测评会全部议程全部顺利完成。

(通讯员 叶佳凯)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