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亚运 和谐暖冬 沧滩有礼”暨社区爱心时间银行积分兑换活动
2022-01-25 15:2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完善志愿服务管理体系,提升志愿者参加社区公益活动的参与度,以更积极健康的志愿者面貌喜迎杭州亚运。1月24日,沧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时间银行会员积分兑换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社区爱心时间银行存折,将一年以来记录的爱心收入兑换成不粘锅、洗衣液、餐巾纸、筷子、香皂等生活用品。自2014年11月沧滩社区爱心时间银行成立以来,随着志愿服务活动的广泛开展,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激励机制得到了良性循环。

通过此次积分兑换活动,社区志愿者也有了归属感和认同感,可以凝聚起更多网格单元力量,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模式,参与志愿服务社会氛围也更加浓厚了。

(通讯员 陈峰)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