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扎根社区普法十六年,不忘初心促共富 府东社区老法官工作室年终总结会暨特别贡献老法官荣退仪式圆满举办
2022-01-30 10:33


时近年关,府东社区老法官工作室在府东社区党委的组织下,召集参与公益法律咨询的老法官志愿者们,开展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会暨特别贡献老法官荣退仪式。总结会由府东社区党委书记吴敏主持。

在总结环节,老法官工作室的站长张桂好通过详实的数据,回顾过去一年老法官工作室的工作内容;法院退休支部书记张学虞则对于老法官的成绩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老法官工作室2022年的规划和展望,并表示会始终不忘初心,助力公益法律服务,促进浙江省共同富裕目标完成。

在优秀志愿者表彰暨特别贡献老法官荣退仪式环节上,在大家热切的叫好声和掌声中,郭昌金、张七根等两位八十多岁高龄的老法官志愿者,面露宽慰笑容地接过了特意定制的“特别贡献奖”水晶奖杯和鲜花,通过这样的方式,为自己在公益志愿法律服务岗位上的“第二次荣退”画上圆满句号。老法官郭昌金和张七根双双深情地说:感谢党组织给我们这么高的荣誉,深感荣幸,也十分感谢党组织和同志们对我们的关心。相信在我们退下来之后,老法官工作室也会越办越好、为民服务!

府东社区老法官工作室始成立于2006年,先后获得省级、市级等几十项荣誉,2021年更是助力府东社区拿下全国民主法治社区荣誉称号。其中成员来自建德市法院、公安、司法局等单位退休人员,后于2021年开始与建德市法院退休支部联建,目前有30余位志愿者坚持为民公益服务。 

(通讯员:洪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