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流动党员组织生活会
2022-02-07 09:25

1月31日,大年三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府东社区党委组织返乡过年的流动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总结会,使经常在外无法参与组织学习的流动党员们感受到社区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会议一开始,流动党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外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有的是在外务工,有的是自主创业,有的在外照顾家人,但都表达了愿意参与党组织学习和积极主动参与党各项活动的想法和决心;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洪璇同志代为汇报2021年度社区总体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对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的工作要求,并对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接着,大家观看国家监察《零容忍》,强调党组织纪律教育功能,增强党性教育。

最后,流动党员们与居民骨干志愿者一道,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双禁”巡逻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身为党员为民服务的初心。

(通讯员 洪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