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松
2022-02-07 09:28

春节假期以来,为守好社区安全大门,守护好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叶家社区党委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履行职责义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深入小区化身“安全卫士”。

社区在碧桂园、月亮湾、近溪嘉园等小区主要出入口,设置疫情防控安全卡口。不管是行人还是车辆进入小区,党员们逐一测量进入人员体温,并实行扫健康码、行程码,双码查验,登记访客信息、车辆信息。同时,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戴口罩、勤洗手,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引导居民做好自我防护,做到防疫、过节两不误。春节假期进入尾声,党员们坚守一线防疫岗位,认真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平安保驾护航,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松!

(通讯员 叶倩)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