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两手抓,守好“环卫防线”第一关!
2022-02-07 09:30

为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积极响应我市防疫工作要求,梅城镇严陵社区对有关垃圾分类的防疫工作做出了系统性的安排。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严陵社区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垃圾分类两手抓,并且及时向每位管家指引垃圾分类点位的作业,明确疫情期间垃圾分类点位的操作规范,保障社区生活环境及管家上岗安全。

分类管家紧盯社区垃圾堆放点、分类垃圾桶等公共场所,确保消杀到位,不留盲区。不仅如此,疫情期间,公共区域的消杀频次也大大提升,从正常的每周消杀到每日至少1次的清洁消毒。同时还要求做到有形记录,确保消杀工作可监督、可溯源。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在这个特殊时期,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环保和病毒防范意识起着关键性作用。

(通讯员 吕红)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