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温暖新春 关爱老人
2022-02-14 15:24

府东社区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和民生银行工作人员一起走访辖区内的高龄独居老人,并道上一句节日祝福“祝叔叔/阿姨新年快乐,元宵节快乐”,给老人家送上一份平安喜乐的大礼包:面条、汤圆和新鲜鸡蛋等,加上一份叮咛:遇到转账需谨慎,多和银行做核实,管好钱袋子谨防电信诈骗。走访的老人都是辖区89岁以上的老人家,其中姚阿姨是一位有着五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但乐衷于出黑板报和参与平时的志愿活动,李叔叔有着60多年的党龄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多次获得勋章到访后给我们展示他的奖章,聊起了那段光荣岁月,黄阿姨等高龄独居老人一个劲儿地道谢。

关爱老人,从点滴做起,府东社区关心关爱老人行动让老人家心里暖烘烘的,温暖新春,从一次次敲门行动中启航。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